朔月

讨论一下新pv

花这回是真的气到我了

我不是文推是玉推,f5里我就对这俩有好感,玉泽从开服刀到现在我已经快麻了,这回轮到文司宥属实是没绷住


文家大景第一富商不是只有个名头的,狗花知不知道“首富”是什么概念,文家世代经商,同文商铺遍布大景各地,这种规模意味着着文家光是各种旁支远亲就得数百人,生意上利益牵扯得上万人

何况文司宥是个天才,“投资”的概念就是他提出的,全大景近半的商铺都是文家出资,大景街头随便一抬头都能文家的鱼龙白浪纹是什么概念,文家牵扯着近半个大景的经济,其财力可以说连皇帝都得忌惮三分,说没就没了?

文司宥这种机关算尽眼里只有利益的天才,会没有只属于自己的势力?会想不到自己因为太过锋芒毕露而被针对?会不考虑最坏的情况不给自己留退路?

而且文司宥眼睛到底被宣行之怎么弄伤的,因为什么受伤的,为什么偏偏伤眼睛,为什么文司宥恐高却偏偏要跳楼,花剧情必须解释清楚

花只给文司宥立了"谜语人""首富"的人设,但完完全全只是一个空壳,狗花文案组的剧情撑不起人物设定和世界观,虽然我知道文案组不止那一个人,但自从半周年埃兰沙的离谱剧情后我就对狗花文案失望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